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大賽主播台搬進場內 明星賽球星當球評

2014/07/24 20:43
中華職棒25年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由愛爾達主播吳昇府(圖右)與球評鄭景益(圖左)來講評。(記者方賓照攝)中華職棒25年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由愛爾達主播吳昇府(圖右)與球評鄭景益(圖左)來講評。(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標下中華職棒比賽轉播權的媒體代理商MP & SILVA於日前凌晨片面宣布終止和中職的合約,中職本季剩餘賽事從博斯運動網換成愛爾達轉播,也包括了中華職棒25年明星賽及全壘打大賽,全壘打大賽愛爾達會把主播台搬進桃園國際棒球場。主播及球評會搭配明星球員,在明星賽中跟觀眾分享更多的棒球小故事。

26日全壘打大賽當天,愛爾達將把主播檯搬進球場內,由主播吳昇府搭配兩位球評鄭景益、林仲秋和全場球迷同樂,曾經4度拿下中職年度全壘打王的林仲秋也將參與公益全壘打大賽,他每擊出一支全壘打,愛爾達將會捐出一萬元,如果老前輩漏氣,並未揮出全壘打的話,愛爾達還是會捐一萬元作愛心。

重頭戲中職明星賽將在27日開打,除了中職明星球員將在場內大展身手外,場外愛爾達也將邀請四支球團各一名明星球員,輪流走進播報室裡,向電視機前的觀眾們分享打球的心情、技巧和一些小故事,同時主播也會隨時和休息室裡的球員連線訪問,讓明星賽更添樂趣。

愛爾達將獨自挑大樑轉播中職明星賽,愛爾達表示,他們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希望不惜成本、盡可能滿足所有球迷,除了動員台內所有資源,也決心打造足以和過去轉播單位相媲美的內容,讓球迷可以欣賞到最高水準的中華職棒25年全壘打大賽和明星賽,以及接下來的例行賽。

要觀看26、27日的全壘打大賽和中職明星賽的球迷,可以透過愛爾達體育台(MOD170)、育樂台(MOD169)、CPBLTV及HAMI TV來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