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播由福斯接手? 王惠民嚴詞否認

2014/07/24 19:19
中職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今日再度聲明,否認外傳的福斯電視網接手轉播一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職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今日再度聲明,否認外傳的福斯電視網接手轉播一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賽事轉播是否重回有線電視,受到廣大球迷關注,近日傳出福斯電視網(FOX)取得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起的轉播權,中職聯盟副秘書長王惠民今(24)日再度聲明,轉播權尚未敲定,未來根本還未確定有線電視會播明星賽,誰說會播就去找誰。

日前媒體報導,福斯電視網將會轉播中職的全壘打大賽及明星賽,也會轉播接下來的球季賽,王惠民表示這是誤傳,因為到今天為止都沒有確定。

王惠民說:「目前已確定的是27日的明星賽,除了愛爾達及CPBLTV轉播,還有華視,但26日的全壘打大賽,華視不會轉播,僅由MOD愛爾達轉播。」

目前華視僅取得明星賽轉播權,是否會如先前每週日轉播中職賽事,還尚未確定。至於外傳的福斯電視網接手轉播,至今仍沒有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