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點開花力退印度 台灣奪亞青女排第5名

2014/07/24 14:20
台灣隊今以直落三擊敗印度隊,拿下亞青女排第5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台灣隊今以直落三擊敗印度隊,拿下亞青女排第5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續戰,今下午1時許,台灣隊在整體實力較高、臨場發揮得宜,以25比18、25比17、25比13,直落三擊退印度隊,在地主球迷面前拿下第5名。

複賽中,台灣曾以直落三輕鬆擊敗印度,但此役開局,雙方呈現拉鋸,印度甚至小幅領先;不過,我國好手曾琬羚快攻犀利,搭配李淯「時間差」攻擊得逞,總算以16比12要回優勢。局末,曾琬羚發球連續得分,擴大領先,率隊25比18勝出。

次局,台灣隊迅速進入狀態,6比2建立大局,迫使印度喊出暫停。局間,印度組織不順,失誤偏高,無法有效追分,反觀台灣攻防流暢,換上二軍球員仍拉開分數,以16比7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最終25比16再下一城。

綜觀全場,台灣隊默契十足,實力高出對手一截;印度僅靠妮蔓爾(Nirmal)個人突破,無法連續破壞台灣防守。第三局,台灣將士用命,在隊長張妤嘉舉球帶領下,球員多點開花,掌控大局。靠著印度「再見發球失誤」,台灣此局挾25比13獲勝。

台灣直落三贏球,拿下本次亞青女排第5名,印度輸球獲得第6。不過,台灣上屆拿下亞軍,此次未打進前4名,成績略有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