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優質先發 豪奪第10勝

2014/07/24 08:21
王建民今於白襪3A先發,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率隊8比4贏球,也奪下個人本季第10勝。(圖擷取自網路)王建民今於白襪3A先發,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率隊8比4贏球,也奪下個人本季第10勝。(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轉入芝加哥白襪3A,今率隊迎戰匹茲堡海盜3A。王建民主投6局僅失2分,球隊最終8比4出線,建仔的優質先發,也助他奪下本季第10勝,用好表現續待重返大聯盟機會。

王建民身披白襪3A的「夏洛特騎士」(Charlotte Knights)戰袍,今面對海盜3A的「印地安那波利斯印地安人」(Indianapolis Indians),6局內容中,被打7支安打,另有1保送,失2分自責分。

詳細戰局,建仔在二局下、三局下分有小亂流,各失1分,此後狀況回穩,未再讓對手跨越雷池。夏洛特騎士打線部分,威金斯(Andy Wilkins)一局上就掃出3分全壘打,助隊先馳得點,也穩定軍心,球隊最終8比4勝出。

王建民奪下本季第10勝(另有5敗),轉隊後更是2連勝,自責分率降至3.77,好狀態讓他有重返大聯盟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