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OX接手中職轉播?兄弟砲轟聯盟

2014/07/23 18:47
中信兄弟表示,常務理事會並未討論福斯接手議題,要求聯盟主動說明,且不該「黑箱作業」。圖為中信兄弟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表示,常務理事會並未討論福斯接手議題,要求聯盟主動說明,且不該「黑箱作業」。圖為中信兄弟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轉播風波不斷,據傳福斯(FOX)將接手轉播賽事,但中信兄弟率先跳出來表示,昨天常務理事會並未討論福斯接手議題,要求聯盟主動說明,且不該「黑箱作業」。

兄弟球團聲明全文如下:

一、 昨天召開中職常務理事會中,並未討論福斯接手賽事轉播議題,對媒體 指稱常務理事會上敲定由福斯接手轉播,參與會議的兄弟球團毫不知情,球團促請中華職棒聯盟主動對外說明澄清,也要求未來所有的轉播契約,都要經過中職常務理事會和各球團的授權及審核同意,以最公平公開方式進行遴選,避免私相授受、黑箱作業。

二、 職棒賽事轉播合約一波三折,轉播權利金不僅縮水還遲未進帳,球團營運出現重大虧損,我們認為中職聯盟主其事者,應該負起責任。而球迷收視權益受損,更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球團期盼聯盟未來慎選轉播合作對象,回應並維護廣大球迷的權益與期望,避免重蹈覆轍。

三、 球團懇切呼籲中職聯盟,儘速啟動洽談新的轉播廠商,擴大轉播平台,並與球團確認議約條件及授權範圍,期盼以最公平公開的方式,遴選質優的轉播單位,才能真正維護球迷和球團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