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振昌再回3A 總教練勉加強滑球

2014/07/23 12:09
李振昌再度被下放小聯盟,但總教練認為他還有不錯的未來。(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李振昌再度被下放小聯盟,但總教練認為他還有不錯的未來。(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李振昌,19日因為球團考量牛棚人手不足而重返大聯盟,但連續出賽兩場後又遭到球團下放回到3A,印地安人球團改從3A拉上先發投手薩拉札(Danny Salazar)。

李振昌本季在4月時兩度被叫上大聯盟,4月3日因雙重賽需要,以特殊的第26人上場,接著便一路在大聯盟待到5月中才被降回小聯盟;接著到了7月19日,球團為因應牛棚人手不足的問題,再度將李振昌拉上大聯盟。

李振昌7月回到大聯盟後,首戰表現相當出色,面對1、2壘有人的失分危機,接連三振掉了底特律老虎強打金斯勒(Ian Kinsler)與美聯打點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可惜第二天狀況不佳,只投了0.1局便退場,還留下1、2壘有人的局面,所幸隊友即時用三振解圍,讓李振昌能力保不失分。

總計李振昌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5場,主投12.2局被敲出2發全壘打在內的15支安打,丟了7分中有6分是自責分,另外送出13張老K以及4次保送,防禦率4.26。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認為,李振昌未來仍大有可為,而回到小聯盟後的首要任務,就是加強滑球,未來在與打者對陣時會更有威脅性。

而取代李振昌回到大聯盟的薩拉札,開季狀況不穩留下8場先發1勝4敗、防禦率5.53的成績,5月16日遭球團下放小聯盟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