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苦勝遊騎兵 基特站上隊史二壘安打王

2014/07/23 12:39
海德利一轉隊來就助球隊奪勝。(法新社)海德利一轉隊來就助球隊奪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與德州遊騎兵一路鏖戰到了延長第14局,才靠著剛轉隊來的海德利(Chase Headley)關鍵安打,以2比1驚險獲勝,值得一提的是,「紐約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9局下時敲出了一支左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讓他生涯二壘安打累積來到了535支,正式超越大前輩蓋瑞格(Lou Gehrig),獨居洋基隊史的二壘打王。

基特成為洋基隊史的二壘安打王。(法新社)基特成為洋基隊史的二壘安打王。(法新社)

洋基今天與遊騎兵一路廝殺,雙方都未能有效搶分,正規比賽9局結束仍呈現0比0的僵局;但比賽到了13局上出現變化,遊騎兵一壘手艾倫西比亞(J.P. Arencibia)轟出一發陽春彈,幫助球隊打破平手僵局,但洋基很快在下半局靠著賈納(Brett Gardner)與艾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的連續安打將比數扳平,讓比賽再度回到原點。

比賽來到第14局,洋基決定不再和遊騎兵糾纏,上半局先是靠老將法蘭西斯(Jeff Francis)守住隊方攻勢,接著下半局甫自聖地牙哥教士轉隊來的海德利立刻建功,敲出帶有打點的關鍵安打,幫助洋基以2比1險勝。

本戰還有一個焦點就是,本季結束即將退休的基特,9局下敲出生涯的第535號二壘安打,讓他在隊史排名正式超越前輩,獨居隊史的二壘安打王;另外,基特535支二壘安打也讓他在大聯盟史上的排名來到第36名。

海德利致勝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