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馬隊史第三高轉會費 J羅帶槍勇闖西甲

2014/07/23 11:03
哥倫比亞新星J羅,正式加盟皇馬。(路透)哥倫比亞新星J羅,正式加盟皇馬。(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息傳了許久後,本屆世足賽暴紅的哥倫比亞金童「J羅」羅德里奎斯(James Rodríguez),終於確定將加盟西甲皇家馬德里,未來將成為這支西班牙勁旅的一員。

今年僅23歲的J羅,在本屆世足賽意外成為眾人焦點,5場比賽中踢進6球,最後成功拿下金靴獎,讓他不論是人氣還是身價都一路飆升,也讓他獲得西甲強權皇馬的注意,後者要開價搶人的傳聞一直沒少過。

雖然J羅老東家法甲摩納哥也開出了1.0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1億2千4百萬)的高額合約留人,但最終仍難綁J羅一闖西甲的決心,最終與皇馬簽下了6年合約,年薪預估為700萬歐元(約台幣27億),皇馬為此還支付了高達80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2億元)的轉會費。

能加入從小憧憬的球隊,J羅也相當開心,他表示,自己從小就是皇馬的球迷,現在終於如願成為皇馬的一員,「我知道這裡競爭激烈、壓力也很大,但是我準備好了。」

J羅高達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在皇馬的隊史上可排到第三高,僅次於威爾斯國腳貝爾(Gareth Bale)的9100萬歐元(約36億台幣)和C羅(Cristiano Ronaldo)的9400萬歐元(約38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