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特林失言風暴 快艇教頭:他不走我走

2014/07/23 08:07
史特林的失言風爆至今仍持續籠罩洛杉磯快艇。(法新社)
史特林的失言風爆至今仍持續籠罩洛杉磯快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執行長帕森斯(Dick Parsons)表示,已經和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談過,瑞佛斯強調,如果未來的老闆仍是史特林(Donald Sterling),那麼將不會繼續擔任快艇教練。

快艇老闆史特林今年4月底時,被八卦網站爆料出一段涉及種族歧視的錄音,引發軒然大波與一連串的後續事件,由於種族歧視為NBA聯盟的「禁忌」,聯盟不但對史特林祭出嚴懲,並且逼迫他讓出快艇經營權;但史特林當然不肯輕易讓出手握30年的經營權,甚至一狀告上法院,此一爭議至今仍懸而未決。

「如果瑞佛斯要離開,那絕對是一場災難!」帕森斯表示,保羅(Chris Paul)是球隊的頭,但瑞佛斯是像父親一樣的存在,「瑞佛斯絕對是球隊的領導者,且他的影響不止於球場,他還代表了球隊與洛杉磯這個地方的連結。」

帕森斯還指出,雖然球隊的營運目前並沒有太大的問題,門票收入、贊助商等都還為持在穩定水準,「但如果這些問題沒有解決的話,對於球隊的未來一定會有負面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