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連14戰安打 歐力士3轟啃火腿

2014/07/22 22:40
陽岱鋼今天4打數1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4場,可惜火腿最終仍吞敗。(圖擷自火腿隊臉書)陽岱鋼今天4打數1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4場,可惜火腿最終仍吞敗。(圖擷自火腿隊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陽岱鋼連續安打場次再推進!火腿鬥士今天(22日)客場出戰歐力士猛牛,陽岱鋼首打席就是安打,連續14戰敲安,不過他也被K掉2次,且火腿整場被歐力士打出3支全壘打,終場1分差惜敗,3連戰前2戰都敗給對手。

火腿隊2局上先靠洋砲米蘭達(Juan Miranda)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可惜對手歐力士在第2、3、5局都敲出全壘打,一路壓著火腿打。

7局上火腿才再有攻勢,靠著4棒中田翔、6棒大引啟次的安打攻占一、二壘,加上大谷翔平代打建功,追平比分。

好不容易將戰局逼平,8局下歐力士再靠2支安打攻下超前分,9局上火腿雖有攻勢,但老將稻葉篤紀被再見三振,最終火腿3比4吞敗,最近4戰輸了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