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渡期截止 謝長融成自由球員

2014/07/22 19:49
謝長融受傷後復健多次無故缺席,遭桃猿隊解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謝長融受傷後復健多次無故缺席,遭桃猿隊解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左投謝長融日前遭Lamigo桃猿隊以「無故缺席術後復健」為由解約,5天的讓渡期在今晚6點截止,其他3隊無意吸收,謝長融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桃猿隊16日發出聲明,以無故多次缺席術後復健為由,與去年才加入的謝長融解約。猿隊領隊劉玠廷當時說明,謝長融4月底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6月起卻連續6次缺席復健,直到醫院致電球團詢問謝長融為何沒去復健,事件才曝光。

謝長融原本是新北市成棒隊的王牌投手,在2012年底選秀被猿隊在第3輪挑中,去年在中繼頗受重用,出賽51場,有1勝2敗9中繼、1救援,防禦率4.46。他先前得知遭球隊釋出時表示,將持續復健,希望未來能找到新球隊,繼續棒球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