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博斯遭斷訊 徐展元不願多談

2014/07/22 16:31
徐展元今年3月從緯來轉戰博斯,曾對外說立志播報50年,但現今卻陷入無球可播的窘境。(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徐展元今年3月從緯來轉戰博斯,曾對外說立志播報50年,但現今卻陷入無球可播的窘境。(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月投下轉台震撼彈的體育主播徐展元,離開待了10年的緯來體育台,投效博斯運動網,不料7月中職轉播權生變,博斯暫時無法轉播,陷入無球可播的窘境,對此徐展元不願多談。

以活潑既獨特的播報方式,留下「這顆球就像是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啦!」、「我真的好想贏韓國啊!」等多句名言,受到棒球迷喜歡的真性情主播徐展元,今年3月從緯來轉戰博斯,徐展元表示,離開緯來是幾經長考後很掙扎的決定,他還是想繼續轉播中職,沒想到7月中旬中職轉播權生變,徐展元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對於目前的狀況不願多談。

以6年20.4億元天價標下中華職棒比賽轉播權的媒體代理商MP & SILVA在19日宣布終止和中職的合約,而與MP & SILVA簽約的博斯台雖然在19日、20日兩天繼續轉播,但昨晚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邀集4球團開會,決定停止供應訊號給博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