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紅葉盃參賽隊 50年最多

2014/07/22 12:53
台東縣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原定明天開幕,受到中度颱風麥德姆影響順延26日一連舉行4天(記者張存薇攝)台東縣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原定明天開幕,受到中度颱風麥德姆影響順延26日一連舉行4天(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原定明天開幕,受到中度颱風麥德姆影響順延26日,一連舉行4天,主辦單位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陳劍賢指出,紅葉盃今年邁入第10年,參賽隊伍達55隊,歷年來最多。

大會會長、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表示,少棒30隊中地主台東縣13隊、外縣市17隊;青少棒15隊中地主台東縣5隊、外縣市10隊;青棒10隊中地主台東縣2隊、外縣市7隊,另一隊是首次參加的中國江蘇無錫棒球學校。

陳劍賢補充說,一連4天的賽程將分別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第二棒球場、縣立壘球場、卑南國小棒球場、卑南國中棒球場以及台東體中第一、第二棒球場等七處場地同時進行比賽,開幕典禮26日下午3時半在台東棒球村第一棒球場舉行,歡迎台東鄉親屆時到球場為參賽球員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