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爸搶奶粉錢 《富比士》:最有經濟價值運動員

2014/07/22 08:55
費爸雖在溫網決賽輸給「球王」喬科維奇,但他依然是全球最會搶錢的奶爸!(法新社)費爸雖在溫網決賽輸給「球王」喬科維奇,但他依然是全球最會搶錢的奶爸!(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雖在2個禮拜前的溫網決賽,輸給「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無法如願創下史上第八個溫布頓冠軍紀錄,但他依然是全球最會搶錢的奶爸!

費爸與高爾夫選手伍茲(Tiger Woods)同被《富比士》雜誌選為2013全球最有經濟價值球員,兩人在過去一年都賺了4600萬美元。

《富比士》報導,每年各大賽事給費德爾的出場費,加起來就超過100萬美元。ESB(Europäische Sponsoring Börse )總裁布魯克斯說:「過去這麼多年,費德爾的商業價值都得到了很好的開發。在他的案例中,能否拿下冠軍往往並非是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在排名前十的球員當中,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和中國的李娜,是另外入選的兩位網球項目的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