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雅妮臉書發文 盼自己再站起來

2014/07/20 19:59
台灣高球名將曾雅妮。(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台灣高球名將曾雅妮。(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高球名將曾雅妮,上週在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遭到淘汰,她今天在臉書發文,不只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也寫下這兩年來自己的在比賽時的心路歷程,並表示自己會努力再站起來。

曾雅妮在臉書發文,不只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也寫下這兩年來自己的在比賽時的心路歷程,並表示自己會努力再站起來。(圖片擷取自曾雅妮臉書)曾雅妮在臉書發文,不只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也寫下這兩年來自己的在比賽時的心路歷程,並表示自己會努力再站起來。(圖片擷取自曾雅妮臉書)

坦言英國公開賽 連揮下1桿勇氣都沒有

曾雅妮在臉書文中先謝謝球迷朋友把她當成親友一樣關心,且持續鼓勵她,不放棄她。她表示,這兩年來她的第一桿出現很大的問題,上道率下降很多,不過她認為這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她在練習時都可以表現得很好,好到自己都覺得可以打出很成績,不過到比賽時就會因為想太多,造成表現失常。

她原本以為美國公開賽她已經準備好了,不過還是被自己打敗,在英國公開賽時更加沒有自信,連揮下一桿的勇氣都沒有了,這對她是非常大的打擊,並認為自己很丟臉。

為了紓解壓力,她整整5天沒有練球,讓自己心情可以放鬆,不過這幾天開始練球後心中又有點擔心。她最後引用曼德拉的話「生命最棒的榮耀不在於永遠都不曾失敗,而是在於每次我們失敗後再站起來」,期許自己可以再站起來。

看到曾雅妮的文章,許多支持她的球迷都非常不捨,紛紛留言鼓勵她,大家都希望「微笑球后」曾雅妮能夠回到以前的身手。

曾雅妮臉書全文:

這幾天去看了大家的留言..有愛的教育,有鐵的紀律,我由衷的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把我當成是你們的家人,女兒,朋友..對我的不放棄..對我的關心和鼓勵!!還有一些很厲害的分析!

沒錯..我的第一桿這一兩年都出了很大的問題! 上球道率下降了非常的多..真的真的真的很歪,75%是心理層面..25%技術..這一兩年一直碰到一樣的問題,練習時打很好,好到我覺得準備好可以打好成績了..但一到比賽時我的頭腦我的身體就是不聽使喚地想東想西想一些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站在開球台上的我..是害怕,是膽怯,沒有勇氣的..上次的美國公開賽以為我準備好了,但我又再度被自己打敗了..

這次英國公開賽....真的..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球場..我打到在球上快打不下去了..沒有信心沒有勇氣去打下一桿! 這對我來講是很大很大的打擊,我覺得真的可以打好了..但不管是失常還是正常..我都是被我自己狠狠的打敗!真的覺得好丟臉好丟臉..

我抬不起頭..我不敢面對任何人..我心裡這一關過不去..哭得很難過..停不下來..本來想回台灣走走的..但我選擇回到Orlando一個人靜一靜五天沒有碰球桿...讓我不在像以前感到罪惡感,感覺是真的在活著我的人生..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知道就是頭腦裝大便,知道頭腦修不好是沒有用的..然而這幾天開始練球..心中又開始有了擔心..但又開心..因為打好球讓我開心..但又擔心我打不好!! 真讓人矛盾..

但是我感謝上天,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永遠都有下一個機會去挑戰去改變..

我會帶著你們的鼓勵與教誨繼續地走下去..從以前你們不認識我..到認識我..到現在陪我一起走過這些困難..我還在途中..所以不想放棄,也不會放棄的..

曼德拉說: 生命最棒的榮耀不在於永遠都不曾失敗,而是在於每次我們失敗後再站起來..

我現在就是在努力地想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