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德國延長賽1比0破網 領先阿根廷

2014/07/14 05:28
葛策在重心不平衡的情況下停球出腳,由於攻勢快速,也讓阿根廷措手不及,被德國搶下第一分取得領先。葛策在重心不平衡的情況下停球出腳,由於攻勢快速,也讓阿根廷措手不及,被德國搶下第一分取得領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長賽上半場一開場,德國就有攻勢,許勒(Andre Schuerrle)在禁區內射門,但被阿根廷門將羅梅洛(Sergio Romero)擋下。第96分鐘,阿根廷前鋒帕拉奇歐(Rodrigo Palacio)在門前對上出擊的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選擇挑門破網,但還是射偏,再度與分數擦肩而過。

延長賽下半場,第113分鐘,葛策(Mario Goetze)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後,在身體重心不穩的情況下以胸口停球,在球還未落地前勁射入網,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德國搶先得分,全場氣氛瞬間沸騰,德國以1比0領先阿根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