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閉幕式夏奇拉獻唱 與兒子同台亮相

2014/07/14 02:44
世足賽閉幕式中,身著華麗服飾的舞者手持各國國旗進場。(法新社)世足賽閉幕式中,身著華麗服飾的舞者手持各國國旗進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足球賽已進入尾聲,德國、阿根廷將在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Estadio de Maracana)為爭奪大力神盃而戰。在冠軍賽開踢之前,巴西官方先行舉辦閉幕式,由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領銜演出,同時也有1千名表演者演出,展現32支參賽隊伍的風采,在節目的最後夏奇拉帶著他的兒子上台,替閉幕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夏奇拉登台獻唱2014世足賽官方歌曲《La La La》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法新社)夏奇拉登台獻唱2014世足賽官方歌曲《La La La》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法新社)

夏奇拉還抱著兒子Milan站上世足賽表演舞台,夏奇拉的夫婿是西班牙後衛皮奎(Gerard Pique),此次也是西班牙國家代表隊的一員,一家三口都站上世足賽舞台亮相,應該也是空前之舉。(路透)夏奇拉還抱著兒子Milan站上世足賽表演舞台,夏奇拉的夫婿是西班牙後衛皮奎(Gerard Pique),此次也是西班牙國家代表隊的一員,一家三口都站上世足賽舞台亮相,應該也是空前之舉。(路透)

閉幕式揭幕時,馬拉卡納球場出現了四個巨大木偶。分別代表世界盃的四個精神,自由,團結,熱情和多樣性。木偶身旁由4百名來自巴西當地著名森巴學校的舞蹈演員們在舞台四邊翩翩起舞。

接下來,巨型的世界盃冠軍賽用球「森巴榮耀」出現在球場上,由1千名表演者代表32個參賽國入場,揮舞者該國的國旗,隨後2位穿著德國與阿根廷球衣的表演者,在舞台大秀花式足球,代表即將在冠軍賽交鋒的兩支隊伍,較勁意味濃厚。

再來進入了歌手演唱時間,由拉丁天后夏奇拉與巴西歌星布朗(Carlinhos Brown)聯手獻唱本屆世足官方歌曲「La La La(Brazil 2014)」,這也是夏奇拉第三次在世界盃閉幕上獻唱。

最後一幕為由墨西哥裔美國吉他藝術家桑塔納(Carlos Santana)、海地裔美國歌手韋克萊夫(Wyclef Jean )和巴西歌手皮雷斯(Alexandre Pires)一起合唱本屆世界杯主題曲《We Will Find A Way》。之後另一名巴西歌手桑加羅(Ivete Sangalo)與皮雷斯演唱《O CAMPEAO》組曲,在閉幕式進入尾聲時,夏奇拉抱著他8個月大的兒子一起上台,向全球觀眾致意,閉幕式也就此畫下句點,而真正的世界盃冠軍賽即將在凌晨3點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