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貧打 3比1負桃猿苦吞二連敗

2014/07/13 23:03
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主投7局僅失1分,其中更創造6局三上三下的好表現,賽後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主投7局僅失1分,其中更創造6局三上三下的好表現,賽後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13日)主場迎戰Lamigo,無奈獅隊打者遭到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完全封鎖,全場僅擊出4支安打,終場3比1不敵Lamigo。

Lamigo今天攻勢不斷,1局上就靠著開路先鋒余德龍的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再靠陳冠任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2局上Lamigo2出局後攻勢再起,靠著小師兄林智平、余德龍兩人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下一棒藍寅倫再補上左外野安打,攻下Lamigo第2分。

3局上獅隊展開攻勢,朱元勤率先擊出一壘安打,可惜下一棒涂壯勳卻打中跑壘員,被判定妨礙守備,獅隊無法將跑者推進,隨後黃恩賜再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攻佔一三壘,但林志祥又擊出滾地球,單局3支安打僅打回1分。

Lamigo在前2局搶下先機,先發投手許銘傑表現更優異,7局投球中僅在3局下失分,其他6個半局更是局局都製造獅隊三上三下的窘境。

12日出賽卻狂丟四分的小小郭,今天沒有再上場,獅隊選擇將費古洛拉到後援,9局上一上場就被郭永維敲安打,再被余德龍打出左外野安打,為球隊攻下保險分。

本場比賽獅隊僅4支零星安打,反觀Lamigo全場10支安打,加上投手群的優異表現,在3連戰中取得2勝,戰績也超越獅隊升至第3。

此外,Lamigo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因腳痛沒有上場,獅隊郭俊佑則在1局上守備時扭傷左腳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