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ED BULL一對一決賽 劉丁維、楊雅惠出線

2014/07/12 23:31
Red Bull一對一台灣區決賽選手出爐,男子組劉丁維、女子組楊雅惠將代表台灣參加全球總決賽。(Red Bull 提供)Red Bull一對一台灣區決賽選手出爐,男子組劉丁維、女子組楊雅惠將代表台灣參加全球總決賽。(Red Bull 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Red Bull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台灣區決賽今天畫下句點,男、女子組冠軍選手出線,分別由劉丁維與楊雅惠代表台灣參加9月6日的全球總決賽。

全台男子組32強與女子組8強今天下午於101籃球場進行台灣區決賽,劉丁維與楊雅惠脫穎而出,兩人將參加9月6日於台灣綠島政治監獄舉辦的全球總決賽。

今年首度舉辦女子組賽事,全球總決賽將有來自8國英雌爭奪街頭球后頭銜,楊雅惠去年曾闖入台灣最後32強,是唯一一名女子選手,今年搶下台灣區女子組代表,總決賽將面對來自美國、亞洲更強的敵手。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世界總決賽第一次離開惡魔島,來到同樣以監獄聞名的綠島,九月初將有一連串活動等著全球好手來體驗台灣文化,台灣身為主辦國,男子組獲得一張外卡資格,上屆台灣冠軍古人傑將與劉丁維、楊雅惠以地主身分迎接來自全球26國高手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