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砸鍋 猿逆轉擒獅

2014/07/12 21:26
林智勝打出勝利打點,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林智勝打出勝利打點,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2日)統一獅隊和Lamigo桃猿隊在台南球場對戰,原本獅隊一路領先,但猿隊在9局上連得4分,一舉將比賽逆轉,終場猿隊以6比5擊敗獅隊。

郭泓志今天救援失敗,中斷16場救援成功。(記者黃志源攝)郭泓志今天救援失敗,中斷16場救援成功。(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猿隊在3局上就先馳得點,拿下1分,不過3局下獅隊靠著串連安打打下2分超前比數,但5局上猿隊再攻下1分,把比數追平,獅隊則是在5局下拿下1分,又在7局下攻下2分,一路領先至9局。

9局上獅隊派出小小郭郭泓志上場,但猿隊的猛烈攻勢讓郭泓志招架不住,猿隊打者們打出一連串的安打,灌進4分,把比數逆轉,小小郭也中斷連續16場救援成功的紀錄,同時擔任敗戰投手,猿隊9局下派出米吉亞「關門」,順利幫助猿隊贏得比賽。

這場比賽猿隊先發第4棒是陳金鋒,不過他表現不佳,單場吞下了5張老K。而他在9局上和郭泓志進行「大聯盟」級的對決,也成了這場比賽的焦點,不過陳金鋒遭到三振,這次的交手郭泓志佔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