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上訴足總遭駁回 咬人蘇轉向體育仲裁庭

2014/07/12 20:26
蘇亞雷斯將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資料照,路透)蘇亞雷斯將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拉圭足球選手蘇亞雷斯(Luis Suarez),因為在比賽時咬了對手一口,國際足球總會(FIFA)對他做出處罰,蘇亞雷斯不服,將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

蘇亞雷斯在小組循環賽對戰義大利時,開口咬了義大利後衛奇里尼(Giorgio Chiellini)一口,國際足總對蘇亞雷斯做出禁賽9場和4個月不得參與足球活動的處罰,但蘇亞雷斯認為這個處罰太重,透過自己和烏拉圭足協向國際足總上訴,不過昨天(11日)遭到國際足總駁回。

雖然上訴遭到國際足總駁回,不過蘇亞雷斯將會轉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希望可以減輕處罰,他的律師說,盼體育仲裁法庭能夠撤回這個帶有「法西斯主義」色彩的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