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返騎士 歐尼爾PO「彩虹球衣照」力挺

2014/07/12 20:29
歐尼爾今天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的「彩虹球衣照」,是他生涯效力6支不同球隊、穿著7種顏色球衣的組圖。歐尼爾並自嘲說,自己轉了這麼多隊,「你們卻只生詹姆斯的氣?」(擷取自推特)歐尼爾今天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的「彩虹球衣照」,是他生涯效力6支不同球隊、穿著7種顏色球衣的組圖。歐尼爾並自嘲說,自己轉了這麼多隊,「你們卻只生詹姆斯的氣?」(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選擇重返老東家騎士,在球迷間引起兩極看法;對於那些總愛酸詹姆斯「不忠誠」的網友,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有話要說!

歐尼爾今天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的「彩虹球衣照」,是他生涯效力6支不同球隊、穿著7種顏色球衣的組圖,恰巧組成了紅、橙、黃、綠、藍、靛、紫7色。歐尼爾並自嘲說,自己轉了這麼多隊,「你們卻只生詹姆斯的氣?」

歐尼爾自1992年在聯盟初出茅廬,直到2011年高掛球鞋,期間先後效力了魔術(藍)、湖人(黃)、熱火(紅)、太陽(橙/紫)、騎士(靛)、塞爾提克(綠)7支球隊,是少數完整收集「彩虹球衣」的球員。

而詹姆斯在騎士發跡,2010年轉投熱火,今年再回到騎士,生涯至今只待過2支球隊,相較歐尼爾的確忠誠的多。不過熱火球迷顯然對詹皇的出爾反爾大感不滿,接連傳出有球迷焚燒詹姆斯的熱火6號球衣,和對他的海報噴黑漆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