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感人!小球迷致信巴西副隊長:別哭 你是我的冠軍

2014/07/12 19:07
巴西身為地主隊卻慘敗德國,副隊長大衛路易斯忍不住落淚,並表示對不起所有巴西人。(路透)巴西身為地主隊卻慘敗德國,副隊長大衛路易斯忍不住落淚,並表示對不起所有巴西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日前在世足4強賽中,慘遭德國隊以7比1殘忍血洗,讓許多巴西人及球迷甚至巴西隊球員都崩潰痛哭,巴西副隊長大衛路易斯(David Luiz),也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向巴西全國人民道歉。許多巴西球迷雖失望,但仍在社群上給予球員許多鼓勵。近日一位9歲小球迷就寫信給大衛路易斯表示:「人生就是這樣,你有時候會贏,有時候也會輸,但人只要活的快樂就好。你永遠是我的冠軍!」窩心的舉動讓大衛十分感動。

之後有位9歲小球迷感人寫信給大衛,安慰他並表示他永遠是她心中的冠軍。(圖取自大衛路易斯instagram)之後有位9歲小球迷感人寫信給大衛,安慰他並表示他永遠是她心中的冠軍。(圖取自大衛路易斯instagram)

日前巴西副隊長大衛路易斯在Instagram上po出一位9歲小球迷寄來的信,信中寫到:「嗨,大衛路易斯,我叫Ana luz。本屆世界盃巴西隊所有的比賽我都有看,我非常喜歡看你踢球。我認為你不需要因為輸球而哭泣,因為你的表現棒極了,並且盡了全力,你是個很棒的隊長。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如意、有時失意,但人們只要抱持著樂觀、開心的心情就夠了。你永遠是我的冠軍!」

信中字跡歪歪斜斜的寫完後,小女孩還在紙上畫了一個捲捲頭的他舉起獎杯的樣子。事後大衛路易斯感動的寫上:「謝謝小公主Ana luz寫給我的信,我很喜歡,我同時也感謝所有巴西人對我的支持!!!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同時我也會努力回報你們對我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