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赴湖人簽約 返台行程順延至17日

2014/07/12 17:19
台北101球場依舊掛著林書豪大型看板,是他穿著火箭球衣的海報。(記者卓佳萍攝)台北101球場依舊掛著林書豪大型看板,是他穿著火箭球衣的海報。(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人在亞洲進行球迷活動的林書豪今天凌晨接到訊息,確定交易到湖人,今天從中國緊急回到美國洛杉及處理轉隊事宜,今天下午林書豪團隊也發布中文聲明表示,林書豪返台行程受影響,他將於17日抵台。

林書豪團隊聲明如下: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三點,NBA球星林書豪確認轉隊至洛杉磯湖人隊。按照NBA規定,林書豪必須親自立即前往洛杉磯完成簽約等相關事宜。

我們對林書豪的下一步感到非常開心,但同時也不得不遺憾的通知,他的返台行程因此必須做出些許對應的調整,目前確認他將會晚一天,於7月17日抵台,更多活動詳情各品牌與主辦單位正在盡力安排中,我們會盡快提供更詳盡的資訊,林書豪表示深表歉意,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他會盡快趕回來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