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2018俄羅斯世界盃 外國球迷可免簽

2014/07/12 15:28
俄羅斯開先例.宣布2018世足賽決賽週期間,外國球迷可免簽來看球賽。(路透)俄羅斯開先例.宣布2018世足賽決賽週期間,外國球迷可免簽來看球賽。(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11日宣布,俄羅斯主辦的2018年世界盃賽的決賽週期間,將「史無前例」地優待外國球迷,可在決賽週期間,享免簽來看球賽。

據塔斯社(ITAR-TASS)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指出,俄羅斯今年成功舉辦冬季奧運會及冬季殘障奧運,證明已具備辦理大型賽事的能力,接下來將認真研究巴西世足的籌辦經驗,他表示,俄羅斯體育部及2018俄羅斯世界盃委員會等相關部門都已經和巴西相關部門建立了長期互動關係,此外他也對今年俄羅斯隊在世足的成績,感到相當遺憾。

此外,普廷宣布,俄羅斯將開先例,在2018俄羅斯世足賽的決戰週期間,參賽外國球員、教練及球迷可享免簽證入境,並強調這絕對是「史無前例」的做法。普廷將在13日抵達巴西看決賽,並交接2018年世界盃舉辦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