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補強撲空 波許續留熱火

2014/07/12 09:00
波許確定和熱火以頂級薪資續約,讓火箭兩頭空。(法新社)波許確定和熱火以頂級薪資續約,讓火箭兩頭空。(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先送出林書豪,也在考慮將亞席克交易至鵜鶘,火箭努力清出薪資空間,卻先後在自由球員市場撲空,繼安東尼確定不願加盟火箭後,原本的目標人選波許也確定和熱火以頂級薪資續約,讓火箭兩頭空。

波許和火箭續約的條件為5年的最高薪資,按照目前的薪資規定,總金額為1億1800萬美元(約35.4億台幣)。

熱火總管萊里在續簽波許後發表聲明,聲明中表示:「雖然對於詹姆斯離開熱火感到失望,但沒有人可以苛責一個想回家的人,至少他給了熱火非常驚奇的4年。而我和老闆艾利森會繼續將熱火打造為充滿競爭力的球隊。」

熱火的挑戰還沒結束,如今三巨頭一去一留,還有魏德去留未定,有消息指出公牛對於芝加哥本地出生的魏德很有興趣,熱火也有繼續招攬丹恩和亞里札等自由球員的風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