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交易成真 林書豪轉戰湖人

2014/07/12 06:24
根據消息指出,為了空出薪資空間,火箭確定將台裔後衛林書豪交易至湖人。(法新社)根據消息指出,為了空出薪資空間,火箭確定將台裔後衛林書豪交易至湖人。(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詹姆斯確定落角處,自由球員市場大風吹也隨之啟動,根據消息指出,為了空出薪資空間,火箭確定將台裔後衛林書豪交易至湖人,豪小子將西進洛城。

消息來源為《雅虎運動》的NBA權威記者沃奈洛斯基,《ESPN》、《CBSSports》也先後證實,火箭將送出林書豪和未來的首輪選秀權給湖人,此舉有助於追逐市場上的大咖球星波許,以及跟進小牛開給帕森斯的合約報價。

在今年牽一髮動全身的球員異動中,波許曾公開聲明,唯有詹姆斯回到熱火,他才會續留邁阿密,如今詹姆斯回到騎士,波許和火箭的談判就更進一步。而在安東尼拒絕火箭後,勢必要嘗試追回已接受小牛報價的帕森斯,因此在規定的72小時內空出薪資空間就是刻不容緩的事。

林書豪就因此成了交易迅雷不及掩耳的重要關鍵,也在詹姆斯宣布加盟騎士後不到3小時內,火箭立即做出交易。

林書豪還剩1年合約,佔約837萬美金(約2.5億台幣)薪資空間,湖人可利用他的到期約,在2015出清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