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LBJ鳳還巢 先解騎士老闆「叛徒」心結

2014/07/12 01:54
4屆NBA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決定重回騎士隊,畫面中穿著熱火隊隊服強力扣籃的畫面將成絕響。(法新社)4屆NBA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決定重回騎士隊,畫面中穿著熱火隊隊服強力扣籃的畫面將成絕響。(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我在俄亥俄東北地區(詹姆斯家鄉)的關係遠大於籃球,4年前我不了解,現在我懂了。」4屆NBA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LBJ,LeBron James)感性地說。

《運動畫刊》報導,詹姆斯將鳳還巢回到克里夫蘭騎士隊,宣告他與波許、魏德的熱火隊3巨頭陣容將走入歷史,詹姆斯說:「離開這裡對我來說,最艱難的是那些和我一起共事的戰友,我已和他們當中有些人談過,有些人則正要去談,我們所達到的成就永遠不會改變。」

據指出,詹姆斯會推遲加入騎士隊的消息仍與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4年前的公開信有關,當時詹姆斯選擇投入熱火懷抱,吉伯特隨即痛批他是「叛徒」、「懦夫」。

不過兩人心結已經解開,詹姆斯說:「我已經跟吉伯特見過面,男人對男人的那種,我們把話說開了,每個人都會犯下錯誤,我同樣如此,但誰說我會記仇?我準備好接受挑戰,我要回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