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5.2局飆6K 金鶯暫4比3領先

2014/07/11 09:14
陳偉殷今天繳出5.2局丟3分的成績,有機會拿下第9勝。(法新社)陳偉殷今天繳出5.2局丟3分的成績,有機會拿下第9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先發挑戰來訪的華盛頓國民,開賽前3局賞給對手一輪9上9下,但接下來卻開始出現狀況,先是在4局上丟掉1分,接著6局上先被渥斯(Jayson Werth)擊出陽春彈,接著被連敲兩支二壘安打掉分後被換下場休息;總計陳偉殷本戰繳出5.2局被敲8支安打丟3分,投出6次三振,金鶯隊暫時以4比3領先。

開賽陳偉殷延續近幾戰的好手感,面對近況同樣不錯的國民隊,陳偉殷前3局就賞給了對方一波9上9下,強勢壓制國民打線。而金鶯打線也提早開砲,首局皮爾斯(Steve Pearce)就擊出一支陽春砲,接著3局下金鷹隊攻勢再起,兩出局後連敲3支安打,並利用對方的野手失誤,一口氣攻下3分,取得了4比1的領先。

但4局開始陳偉殷與國民先發投手岡薩雷斯(Gio Gonzalez)的表現卻呈現相反,開賽丟了4分的岡薩雷斯逐漸回穩,5、6兩局更是讓金鶯打線6上6下;反觀陳偉殷則是開始失穩,4局上先是因為觸身球、安打丟掉第1分。

陳偉殷連5戰被轟全壘打

接著6局上,陳偉殷先被渥斯擊出陽春砲,接著又連續被齊默曼(Ryan Zimmerman)、戴斯蒙(Ian Desmond)連敲了兩支二壘安打丟分,讓教練團趕緊將他換下場休息,改由杭特(Tommy Hunter)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