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猛打賞 率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

2014/07/10 22:57
張志豪首局陽春全壘打,單場五打數四安打兩打點的優異表現,率領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記者廖耀東攝)張志豪首局陽春全壘打,單場五打數四安打兩打點的優異表現,率領中信兄弟擊敗統一獅。(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0日)在斗六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的比賽,中信兄弟靠著張志豪單場5打數4安打外帶1支全壘打的優異表現,以及陳江和本季第1發3分砲的帶領下,終場中信兄弟以6比2擊敗統一獅,率先取得第4勝,目前下半季兄弟戰績排名第1。

陳江和此役三打數兩安打,並擊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陳江和此役三打數兩安打,並擊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首局張志豪就擊出陽春全壘打幫助中信兄弟先馳得點,而統一也不甘示弱在5局下靠著安打串連攻下1分將比數追平。中信兄弟在7局上靠著統一先發投手費古洛的控球不穩,以及右外野手羅國龍的守備失誤連下2分取得超前,8局上陳江和更是相中林岳平投出的第1球,擊出一發奠定勝果的3分砲,這也是陳江和本季的首支全壘打。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表現優異,先發6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1分,6局下面對滿壘1人出局的局面,先是靠著偏高速球三振掉統一打者周廣勝,之後雖與高志鋼纏鬥許久,但林煜清還是讓對手擊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幫助自己奪下本季第3勝。

統一先發投手費古洛6.2局的投球僅僅失掉了3分(2分自責分),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但7局上遭遇亂流讓費古洛無法投完該局就退場,被換下場後費古洛的情緒十分激動,不僅摔手套還砸休息室的椅子,最終吞下敗投。而兄弟今日拿下勝利後,在下半季以4勝1負位列戰績榜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