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無力自家封王 巴西教頭拒談去職

2014/07/10 22:24
歷史慘敗後,巴西教頭不願在世足結束前談去職問題。(法新社)歷史慘敗後,巴西教頭不願在世足結束前談去職問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先想要在自家稱王,卻意外在8強賽失去主將內馬爾(Neymar),又在4強時遭到德國坦克狂轟7分失去奪冠資格。歷史慘敗後,巴西國足隊教頭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仍捍衛他的執教成績,希望在季軍戰結束後再討論去職問題。

斯科拉里不認為自己的球隊如外界所說的糟糕,他在巴西對集訓營召開記者會時指出,雖然巴西前場表現荒腔走板,但本屆世足不是每場都很踢得不好。

他提到本屆巴西是2002年以來第一次踢進4強,較前兩屆優異,但自己球迷毫不領情,把矛頭完全指向斯科拉里,巴西媒體《早報》(O Dia)甚至下出斗大的標題「下地域吧,菲利浦(斯科拉里)」。

球星內馬爾的經紀人黎貝洛(Wagner Ribeiro)更是砲火全開,推文列出「巴西教練需具備的6項條件」,雖未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他說的是誰。

推文指出,這人需「當過葡萄牙教練,但沒贏過冠軍;應聘英超豪強切爾西,隔年遭解職;當過烏茲別克教練;返回巴西帶領一支頂尖球隊,卻讓球隊降至第二級。」,並案指史科拉里的「傲慢和荒謬」。

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罵聲,斯科拉里仍然保持樂觀,他說:「正式比賽中,我們贏8場、2場和局、輸掉1場,好吧輸的很慘。但事件已結束,我們必須向前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