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陽春彈 兄弟半場與統一戰成平手

2014/07/10 20:54
張志豪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此為資料照片,記者林正方方土攝)張志豪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此為資料照片,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0日)在斗六棒球場舉行的兄弟與統一獅的比賽,兄弟派出林煜清先發對上統一洋投費古洛。兄弟一開賽就展現求勝決心,由張志豪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統一也在五局發動攻勢,半場打完,兩隊1比1平手。

 一局上半,二棒的張志豪在隊友張正偉擊出滾地球出局後,隨即轟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打破僵局,而費古洛在被轟出全壘打之後馬上穩定下來,接連解決了耐克和彭政閔,並沒有讓傷勢繼續擴大。

 三局上半,上個打席才擊出全壘打的張志豪,於兩出局後擊出左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可惜接下來打擊的耐克遭到三振而結束這個半局。

 四局上半兄弟攻勢再起,一出局後由陳子豪擊出右外野方向紮實一壘安打,黃仕豪接著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但這時陳江和卻擊出右外野方向軟弱的飛球接殺,造成壘上因為戰術起跑的黃仕豪回壘不及形成雙殺。

 五局下半輪到統一後半棒次攻擊,周廣勝擊出右邊方向穿越的一壘安打,接著高志綱再擊出左外野方向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九棒的劉育辰在這個時候補上一支穿越內野的一壘安打將比賽追平,一棒朱元勤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眼看就要形成高飛犧牲打,但陳子豪一個漂亮的傳球經過一個彈跳,便將往本壘跑的高志綱觸殺在本壘前,下一棒羅國龍也沒有擊出安打,五局結束兩隊1比1暫時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