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荷蘭門將撲救12碼 生涯成功率0

2014/07/10 08:15
希勒森因沒能擋下阿根廷的罰球,落寞坐在地上。(路透)希勒森因沒能擋下阿根廷的罰球,落寞坐在地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足賽4強戰,阿根廷最後在PK賽中以4比2擊退荷蘭晉級冠軍戰,有趣的是,根據過去統計,荷蘭門將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生涯不論是職業聯賽還是國際賽,面對12碼罰球的撲救成功率都是0%。

荷蘭教頭范加爾(Louis Van Gaal)也知道希勒森不擅長面對PK賽,早在上一輪8強賽面對哥斯大黎加時,就換上了「PK限定」門將克魯爾(Tim Krul),他也不負眾望擋下哥斯大黎加兩球,助隊晉級4強。

該場比賽范加爾這神來一換,在賽後被外界誇為神之調度,可惜本場面對阿根廷,在比賽階段就已將全場3個換人名額用完,無法再次複製8強賽的調度模式,只能希望希勒森爭氣點;可惜,希勒森依舊「完美」保持生涯水準。

希勒森生涯總共面對18次12碼罰球,其中有8次在荷甲、3次在歐冠、7次在本屆世界盃,統統沒有成功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