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真性情!巴西死忠老球迷 心愛獎盃送對手

2014/07/10 07:17
費南迪斯將自己心愛的獎盃送給德國球迷。(圖片擷取自independent.co.uk)費南迪斯將自己心愛的獎盃送給德國球迷。(圖片擷取自independent.co.u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昨天在四強戰中遭德國以7比1慘電,比賽結果傷透不少球迷的心;而現場有媒體捕捉到了一位抱著世界盃模型哭泣的老人,他臉上失望、落寞的神情讓看過的人印象都相當深刻,該張照片還被稱為「最難過的球迷」。

據外電報導,這位費南迪斯(Clovis Acosta Fernandes)是巴西的死忠足球迷,他從1990年起便開始追隨巴西國家隊,24年來跟著球隊跑遍66個國家、154場比賽,見證了巴西隊的起起落落,並因此得到了「巴西隊第12人」的美譽。

而就在昨天,巴西隊意外被德國慘電,人在現場的費南迪斯難過到不能自已,但他還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他把那座跟隨他24年的模型獎盃,送給了在場的德國足球迷,並且告訴他們,「帶著他到決賽吧!你們的表現值得一座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