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冠軍戰資格戰 阿根廷、荷蘭 PK定生死

2014/07/10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與荷蘭準決賽正規賽僵持不下,將比賽帶進延長賽,羅本(Arjen Robben)在延長賽上半場積極搶攻,在左路頻頻發動攻勢,但都未能成功。阿根廷在上半場後半段,再獲得一次自由球的機會,梅西(Lionel Messi)操刀,將球調往禁區,荷蘭門將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雙拳清出出,阿古耶洛(Sergio Aguero)頭錘未果。

延長賽下半場,第115分鐘,阿根廷前鋒帕拉奇歐(Rodrigo Palacio)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隨即頭錘,但球卻直朝荷蘭門將希勒森而去,被接個正著。雙方依舊無法突破僵局,仍以0比0言和,比賽將進入PK大戰,勝者將與德國爭冠,輸家只能與巴西爭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