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阿根廷、荷蘭 準決賽上半場0比0平手

2014/07/10 04:51
阿根廷球迷希望梅西能帶領球隊闖進睽違24年的冠軍戰。(法新社)阿根廷球迷希望梅西能帶領球隊闖進睽違24年的冠軍戰。(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最後一場準決賽,由「探戈軍團」阿根廷與「橘衫軍團」荷蘭捉隊廝殺,爭奪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兩隊上半場注重防守,打得較為謹慎,攻門次數少之又少,上半場結束0比0平手。

阿根廷、荷蘭爭搶冠軍賽資格,雙方上半場攻勢並不明顯。(路透)阿根廷、荷蘭爭搶冠軍賽資格,雙方上半場攻勢並不明顯。(路透)

兩隊開賽打法趨於保守,阿根廷在中場組織進攻,但一發動攻勢荷蘭就會在前場加壓,不讓他們有機可趁。梅西(Lionel Messi)一拿球就有荷蘭重兵看管,梅西並未擁有太多的進攻機會。

第14分鐘,阿根廷在禁區附近擁有一次自由球的機會,由梅西操刀,直接起腳勁射,球鑽過人群往左下角飛去,但被荷蘭門將希勒森(Jasper Cillessen)沒收。

阿根廷頻頻在右路做突破,也多次擁有角球的機會,但都被荷蘭堅實的防守擋了下來。

荷蘭主打「防守反擊」,伺機給阿根廷致命的一擊。第32分鐘,荷蘭幾波在禁區的攻勢,都被阿根廷門將羅梅洛(Sergio Romero)雙拳打出。荷蘭雙箭頭上半場發揮不盡理想,賽前傳出腸胃不適的隊長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今天狀況不佳,羅本(Arjen Robben)觸球機會也不多。

阿根廷的自由球都相當有威脅性,第45分鐘,梅西再度操刀但還是被門將沒收。

中場統計,兩隊重守輕攻,阿根廷雖然控球率有53%,但僅有3次射門機會1次射正;荷蘭控球率有47%,僅有1次射門機會。上半場打完,雙方0比0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