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遭德國血洗 網友惡搞圖紛出爐

2014/07/09 10:14
世足賽巴西遭德國血洗,著名地標耶穌像似也不忍卒睹。(圖擷取自METRO)世足賽巴西遭德國血洗,著名地標耶穌像似也不忍卒睹。(圖擷取自METR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坦克大軍血洗森巴軍團!今晨世足的德巴大戰宛如屠殺,沒想到賽前評估勢均力敵的賽事,最後德國以7:1大勝地主巴西,甚至在上半場就已取得5:0的領先。而在半場大勢似已底定之際,網友惡搞的PS圖紛紛出爐。

世足賽德國以7:1狂電巴西,德國總理梅克爾振臂歡呼。(圖擷取自METRO)世足賽德國以7:1狂電巴西,德國總理梅克爾振臂歡呼。(圖擷取自METRO)

你知道今年的世足logo怎麼來的嗎?讓網友來告訴你。(圖擷取自METRO)你知道今年的世足logo怎麼來的嗎?讓網友來告訴你。(圖擷取自METRO)

連耶穌也看不下去,低頭掩面;巴西著名的地標里約熱內盧基督像,原先張開雙臂擁抱世人的耶穌,如今也對巴西的慘敗不忍卒睹。也有網友甚至將耶穌像的上半身,換成了德國總理梅克爾振臂高呼的圖像,頗有嘲諷之意。

你知道今年巴西世足的官方LOGO是怎麼來的嗎?讓網友來告訴你。只見畫面上一位原先興奮的男子,隨著分數的落後逐漸把臉遮住,最後形狀變成了獎盃,演變的過程看來毫無違和感,也讓人佩服網友的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