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慘遭血洗 寫下多項悲慘紀錄

2014/07/09 07:17
巴西以驚人差距落敗,球員、球迷都無法接受。(法新社)巴西以驚人差距落敗,球員、球迷都無法接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稍早在四強戰中以1比7慘敗德國,締造了許多「紀錄」,不論是隊史還是世足賽賽史,都足以名留青史。

巴西在賽事中無力禦敵,讓德國隊予取予求豪奪7分,球員茫然的跪在球場上無力起身。(法新社)巴西在賽事中無力禦敵,讓德國隊予取予求豪奪7分,球員茫然的跪在球場上無力起身。(法新社)

1.巴西世足賽最大比分落敗:本次巴西遭德國以7比1血洗,無疑是隊史在世足賽的最大慘敗,過去巴西最大比分落敗為1998年法國世足賽冠軍戰,遭地主法國以3比0擊退。

2.巴西世足賽最多失分:上一次巴西在世足賽單場丟掉5球,則要追朔到1938年小組賽面對波蘭一役,但當年巴西最終以6比5險勝。

巴西在1920年的南美國家盃,在小組賽時曾遭烏拉圭以6比0擊倒,本場面對德國一戰,若不是奧斯卡(Oscar)在比賽末段進球,巴西很有可能刷新隊史最大輸球比分。

3.本屆單場最多進球:本場德國力攻7分,為本屆單場進球最多的一場比賽;但對巴西而言,不止本屆,更是隊史被進最多球的一場比賽。

4.世足4強最大比分差距:世足賽賽史部分,7比1的比數刷新了四強戰的最大比分差距紀錄,過去在1930、1954都有差5球情形出現,本場慘遭血洗的巴西刷新了這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