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內馬爾受重傷 貝克漢po成長照打氣

2014/07/08 09:11
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在8強賽遭對手襲背重傷離場,英格蘭前「足球金童」貝克漢po合照打氣。(圖:擷取自網路)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在8強賽遭對手襲背重傷離場,英格蘭前「足球金童」貝克漢po合照打氣。(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巴西「足球金童」內馬爾在8強賽遭對手襲背重傷離場,英格蘭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昨天在個人臉書上為他打氣,並po出2人過去不同時期的3張合照,目前已超過160萬人按讚,4萬多人分享。

「我對於內馬爾不能再出戰世界盃非常難過。他在龐大的壓力下踢球,表現仍然令人驚豔。祝你早日康復,我知道你會變得更加強壯回到球場,加油內馬爾!」貝克漢說。

在貝克漢po出的3張合照中,左上角內馬爾還是青澀小男孩,左下角是自己效力美國職足洛杉磯銀河隊時的合影,右邊的圖,內馬爾則已經是巴西國家隊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