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球衣事件 火箭總管:我對事不對人

2014/07/03 14:46
針對林書豪不滿他的背號直接拿去跟「甜瓜」合成,火箭總管莫雷表示:我對事不對人。(法新社)針對林書豪不滿他的背號直接拿去跟「甜瓜」合成,火箭總管莫雷表示:我對事不對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箭隊的主場外面掛出「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7號球衣合成圖後,林書豪隨即在推特上表示不滿,對此,火箭隊的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在受訪時說,這項行為純粹是在商言商,完全沒有對林書豪不敬的意思。

莫雷在受訪時,說到身為球隊的總經理,他的工作就是想辦法招募球員,設法讓球隊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莫雷表示,有時候,想招募的新球員,和原本球員的背號和位置相同,是很難去避免的,這很難去處理。莫雷說他知道大家對這件事情很敏感,他也很討厭傷害人,不過他澄清,他是「對事不對人」,今天如果可以得到「甜瓜」,就算林書豪被交易,他也在所不惜。

至於球衣號碼一事,莫雷提及,幾年前,為了得到「龍王」波許(Chris Bosh),前球員史柯拉(Luis Scola)的球衣背號也被拿去合成;去年為了得到「魔獸」哈霍德(Dwight Howard),後衛小貝(Patrick Beverly)的背號也被要求讓出來,他本來不想傷害任何人,但「甜瓜」告訴火箭隊,他要的就是「7號」。

國外體育記者表示,很明顯,莫雷會將林書豪交易出去,不然一般情況而言,不會有一個球隊總經理,在這樣「羞辱」一個球員後,還公開做出這樣的評論,很顯然的火箭隊鐵了心要得到「甜瓜」,而林書豪最好能夠離開火箭隊,否則他留在火箭隊除了地位尷尬之外,還會為球隊的氣氛帶來不小的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