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穿走7號球衣? 林書豪很不爽

2014/07/03 11:24
圖片擷取自Jonathan_Feigen的推特。圖片擷取自Jonathan_Feigen的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箭隊積極拉攏自由市場大魚,綽號「甜瓜」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早已不是新聞,但昨(2)日火箭隊,在主場豐田中心(Toyota Center)的大門外,掛上「甜瓜」穿上火箭隊7號球衣的大型看板,這也讓目前穿火箭隊7號球衣的林書豪感到憤怒,在推特大表不滿。

林書豪在推特上po文,表達心中憤怒。(圖片擷取自林書豪的推特)林書豪在推特上po文,表達心中憤怒。(圖片擷取自林書豪的推特)

火箭主場休息室牆上的新圖。(圖片擷取自cluchfans)火箭主場休息室牆上的新圖。(圖片擷取自cluchfans)

雖然火箭隊想將林書豪交易掉大家都知道,不過目前為止,火箭隊還沒將林書豪交易出去,而這次火箭隊直接將林書豪的7號球衣拿去跟「甜瓜」合成,這讓林書豪感到很不是滋味,也讓他在推特上留上這段文字:

"Luke 6:29 -- If someone slaps you on one cheek, turn to them the other also. If someone takes your coat, do not withhold your shirt from them." (路加福音6:29 有人打你一邊的臉、另一邊也 由他打。有人奪走你的外衣、連內衣也由他拿。)

根據消息來源,火箭隊在製作「甜瓜」招募圖片前,有事先告知林書豪,會使用他的7號球衣,但林書豪的經紀人吉姆(Jim Tanner)和羅傑(Roger Montgomery)則說,火箭隊「沒有」事先告知林書豪。

為了簽下「甜瓜」,火箭隊勢必會將林書豪交易掉,清出絕對足夠的薪資空間,用頂級合約簽下「甜瓜」,而林書豪自己也很清楚。

不過,就算林書豪早知道火箭隊要交易掉他,火箭隊這項舉動,對林書豪來說無疑相當「冒犯」,因為「甜瓜」跟林書豪之前在紐約尼克隊當隊友時,2人就傳出不合。當2012年林書豪和火箭隊隊簽下3年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4億)時,「甜瓜」就直接說這是份「荒謬的合約」(ridiculous contract)。也因此,火箭隊直接將林書豪的7號球衣合成到「甜瓜」上,無疑讓林書豪感到相當不受尊重,也讓雙方關係徹底破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