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選秀 人氣王彭政閔也是「狀元」

2014/06/30 16:15
兄弟彭政閔再度獲選人氣王。(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彭政閔再度獲選人氣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職今天進行紅白明星賽對抗賽先發陣容的特別選秀,兄弟隊「恰恰」彭政閔不只人氣王10連霸,在選秀時也被以兄弟與獅隊組成的明星紅星紅隊率先選走,不過,最特別是犀猿合組的明星白隊,挑走獅隊守護神郭泓志,明星賽將上演和獅隊隊友對決的場面。

職棒明星賽紅白兩隊教練,30日決定先發球員名單。(記者林正堃攝)職棒明星賽紅白兩隊教練,30日決定先發球員名單。(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今年以33萬餘票再次蟬連人氣王,並且自2001年新人球季起,連續14年獲得票選先發,皆是中職新紀錄,恰恰表示,今年自己表現不如大家預期,要感謝球迷的支持,讓他蟬連人氣王,所有榮耀要歸於球迷。

 盡管是明星賽常客,彭政閔強調,他會保持和第一年入選時一樣的心態面對比賽,也認為中職還有很多和他相同認真的球員,希望球迷也能支持他們,讓這些球員也有機會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