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現場選票湧入 小小郭強勢進榜

2014/06/17 21:50
郭泓志在明星賽票選衝入第2名,奪下先發位置。(資料照)郭泓志在明星賽票選衝入第2名,奪下先發位置。(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活動將於6月17日截止,由於大量現場選票湧入,票選領先排行榜出現大洗牌的情況,其中統一獅郭泓志從投手第3上升到第2名,擠下Lamigo桃猿的王溢正,成功取得先發投手位置。

雖然現場選票大量湧入,讓許多原本票數領先的球員被擠下,不過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仍以總票數27萬8944票獨占鰲頭,後面則是林智勝的25萬2286票緊追在後,由於Lamigo上半季成功封王,讓Lamigo球員票數直線上升,其中陳金鋒與詹智堯成功拿下外野區前2名,捕手戰區,黃浩然也脫穎而出,將與高志綱分別擔任兩隊的先發捕手。

票選開跑第三週結束,各選區人氣排行榜再度出現劇烈變化,中信兄弟球團在陳鴻文、陳智弘、陳子豪暫時失守的情況下,仍保有8名選手上榜。Lamigo則在現場選票湧入後,搶下7個先發席次,統一則在郭泓志上榜後,也有4人進榜,而義大犀牛只有隊長胡金龍在外野區入榜,其他球員都無法取得先發席次,本次中職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26-2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