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領隊換人 前聯盟秘書長李文彬接任

2014/05/29 11:17
中信兄弟舉行記者會,宣布由林昆煌接任球團董事長(左起),李文彬接任領隊,並聘請高英傑擔任顧問。(記者方賓照攝)中信兄弟舉行記者會,宣布由林昆煌接任球團董事長(左起),李文彬接任領隊,並聘請高英傑擔任顧問。(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象今早舉行記者會,一如預期陳正宏辭去領隊,由曾任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的李文彬接任,並聘請台北市立大學教授高英傑擔任球團最高顧問。

中信兄弟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由林昆煌(左起)接任球團董事長,李文彬接任領隊,並聘請高英傑擔任顧問。(記者方賓照攝)中信兄弟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由林昆煌(左起)接任球團董事長,李文彬接任領隊,並聘請高英傑擔任顧問。(記者方賓照攝)

 李文彬表示,這是一個責任的開始,他也相當期待,上任後會針教練團組成、年輕球員選秀與洋將補強等方面著手,近期內會與總教練謝長亨討論提出改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