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砲轟華視轉播中職違約 謝秉育要求聯盟解釋

2014/05/26 20:25
華視轉播爭議引發義大不滿,領隊謝秉育今日在會議上對聯盟展開猛烈攻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華視轉播爭議引發義大不滿,領隊謝秉育今日在會議上對聯盟展開猛烈攻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視連續數次轉播中華職棒比賽皆未出現義大犀牛隊,雖然義大領隊謝秉育曾與聯盟協調此事,但依然沒有獲得改善。謝秉育今(26)在領隊會議上不滿表示,根據中職與博斯的合約內容,華視目前轉播中職是違約。

先前謝秉育就曾為了轉播爭議與華視、中職協調,他當時還表示:「如果協調後無法獲得改善,不排除做出更激烈的抗議。」沒想到之後華視仍然不轉播犀牛比賽。今日在領隊會議上,謝育秉不滿提到:「根據合約中第12條規定,聯盟授權給博斯轉播比賽,但博斯無權再授權給第3者進行轉播。」

謝秉育認為,除非代理商MPS(MP & Silva)轉賣中職轉播權給華視,華視再跟中職簽約,否則目前華視轉播中職是違法。為此,謝秉育要求,聯盟必須針對此事給予明確解釋,並且也必須將「轉播比賽必須跟中職協調」的條文,加進今年合約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