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中學羽球錦標賽4面金牌 台灣全包了!

2014/05/11 14:54
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台灣隊大獲全勝,拿下金牌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記者陳志曲攝)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台灣隊大獲全勝,拿下金牌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冠軍戰今天上午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台灣隊精銳盡出,包辦國家男、女組,學校男、女組共4面金牌,追平中國2006年包辦4金的紀錄,也是台灣從2002年參賽以來,首度包辦4金,台灣隊歷屆獎牌累計12金11銀1銅超越了中國的12金6銀1銅,台灣在獎牌榜擠下中國,躍居第一。

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台灣隊大獲全勝,拿下4個組別的金牌。(記者陳志曲攝)世界中學生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台灣隊大獲全勝,拿下4個組別的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11日冠軍戰對戰組合,中華隊國家男、女子組對手都是中國。學校男子組則迎戰法國,學校女子組對手也是中國。國家女子組大同高中再度連霸,國家男子組能仁家商上屆在葡萄牙的比賽屈居亞軍,今年復仇成功。

學校男子組則以高雄中學拿下金牌,成為台灣隊第一支能坐擁男、女金牌的學校,學校女子組由高雄新莊高中奪冠。冠軍戰結束後,大會還將特別安排友誼賽時間,讓大家以球會友,互相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