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後浪推前浪? 張泰山下二軍

2014/05/11 09:32
統一獅老將張泰山在今日驚傳被降為二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老將張泰山在今日驚傳被降為二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華職棒創下許多紀錄的統一獅隊球員張泰山,在今(11)日凌晨於個人臉書表示,由於最近表現不好,所以被降為二軍,但不知道要待多久才會上來。此話一出,泰山的球迷紛紛為他打氣加油,並且表示說,泰山在哪裡我們就支持到哪裡。

張泰山在個人臉書表示,由於表現不好,所以被降下二軍。(畫面擷取自張泰山臉書)張泰山在個人臉書表示,由於表現不好,所以被降下二軍。(畫面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由於統一獅隊今年人手充足,往年擔任先發指定打擊(DH)的張泰山,在今年上場次數銳減之下,成績並不如往年來的理想。且以全壘打聞名的他,更遲至4月22日才敲出本季首轟,並常常在比賽後段才被派上場代打,在這樣狀況下本季打擊率只剩2成03,與生涯平均3成07相差甚大,也因為狀況不好被降為二軍做調整。

此事一出,有球迷在張泰山臉書回應:認為統一根本太故意,要一個並非場場出賽且並不是先發的球員,每場狀況都要調整得很好,根本太強人所難。也有人認為,相信泰山很快就會調整回來。有球迷也說道:將去年打點王放板凳,見他狀況不好再讓他下二軍,真是猜不透球團。

張泰山為現今中華職棒生涯安打(2053)、全壘打(282)、打點(1296)、得分(1055)等紀錄保持人。而本季是他第19個球季,共出賽23場,63個打數敲出1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貢獻了6分打點,打擊率2成03。

張泰山臉書全文

泰山不好,最近都沒把握住機會,二軍而已,我可以的,只是不知道下去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和大家見面,我會想你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