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蛋糕派撞車…情侶慶生 一起「走了」

19歲黃男和20歲徐姓女友常在臉書甜蜜曬恩愛,未料竟一同走上黃泉路。
(取自臉書,記者吳政峰翻攝)

19歲黃男和20歲徐姓女友常在臉書甜蜜曬恩愛,未料竟一同走上黃泉路。 (取自臉書,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6/10 06:00

2男2女慶6月壽星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19歲的黃男和李男同為6月生,前晚同遊北海岸慶生,黃男由20歲徐姓女友騎機車搭載,李男騎機車載懷孕的女友,從白沙灣轉往金山途中,徐女卻撞上分隔島,與後座的黃男都因頭部受創而喪命,慶生變成死別,家人和朋友傷心不已。

女大生騎車載小男友

黃男和讀大學的徐女剛交往,前天他還在臉書PO出徐女送他的生日禮物照片,附文「感謝寶貝提前的生日禮物」,豈料兩人竟共赴黃泉。

警方調查,李男的生日是昨天,黃男則是23日,前天分別帶著女友,從新北市蘆洲區出發,停留白沙灣踏浪時慶生,2名壽星從頭到腳被砸滿蛋糕,還被噴上刮鬍泡沫,2女也被濺到,兩對青春男女非常開心,接著騎車去金山泡湯。

李男稱,前晚9時許騎經台二線27.5公里處,突然聽到後方傳來碰撞聲,轉頭看見徐女和黃男倒在後方100公尺處,他掉頭查看,驚見徐女頭骨碎裂,已無生命跡象,黃男也失去意識。

當時剛好有輛金山交通分隊警車經過,李男的女友顧不得有孕在身,跑向警車求助,警通報救護車將徐女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仍回天乏術;黃男被送至淡水馬偕醫院,延至昨天中午不治。

警方指出,事故處無煞車痕,機車刮地痕為28公尺,中央分隔島有個灰色西瓜皮安全帽,徐女慣用的安全帽掛在機車尾翼,她與黃男被發現時均未戴安全帽,懷疑是車禍時脫落。

員警發現,現場路面、燈柱都有刮鬍泡沫與蛋糕,懷疑摔車時造成泡沫飛濺,但現場未見刮鬍泡罐,無從得知是邊玩邊噴泡沫才導致打滑,或是手上沾了濕滑泡沫,導致機車龍頭失控。

直線自撞 原因待釐清

警方認為,若是輪胎沾到蛋糕或刮鬍泡沫而打滑,應該在白沙灣就出事,不太可能騎了4公里才釀禍,且輪胎若沾濕滑物,應在起步或轉彎時打滑,但本案發生在直路上,徐女亦未半途停車再騎,肇因令人匪夷所思。

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表示,事發地前方1公里處有監視器,車禍前並無其他車輛經過;同仁巡邏時恰好在事故處旁,行車紀錄器也未見第三者;加上同行的李男也證稱未見他人,故推測應是自撞分隔島。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認無外力造成,已將遺體發交家屬,雙方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徐女上月底PO了一張黑白親密照,黃男曾問「我死了嗎?」,不料一語成讖。(取自臉書,記者吳政峰翻攝)

徐女上月底PO了一張黑白親密照,黃男曾問「我死了嗎?」,不料一語成讖。(取自臉書,記者吳政峰翻攝)

車禍發生後李男驚慌求救,他的身上還殘存慶生時的泡沫及蛋糕。(記者吳政峰翻攝)

車禍發生後李男驚慌求救,他的身上還殘存慶生時的泡沫及蛋糕。(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