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數百元 逆子扣倒老父奪命

2016/06/09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31歲張姓不肖子,向父親討錢遭拒,竟出手推倒老父,從後腳踹臀部及雙腳,然後連續揮拳、腳踢,手腳輪流出擊,把老父當成沙包打。張父被打到全身癱軟、毫無招架之力,張男再將手伸入父親衣服口袋、搜到數百元後離去;老父一度清醒不願就醫,翌日清晨死亡,檢察官依家庭暴力之殺人罪嫌起訴,請求從重量刑。

起訴書指出,張男與父親居住西屯區一處貨櫃屋,今年4月7日,父子一同飲酒,又因金錢問題吵架;張男出手推倒老父,老父起身後想逃離,張男竟從後朝老父臀部、雙腳踢下去,老父再次跌坐在地;張某上前再揮拳毆打老父身體數下,老父要起身又被打而3度跌坐於地。

張男此時還不鬆手,把老父像老鷹抓小雞般抓起,抓不起來就改抓雙手拖拉;老父身體被拖了一小段後,張男又抬起左腳,如踢足球般踢往老父頭部,再換雙手連續毆擊頭部及腹部,老父就像「軟沙包」,被張某用腳、雙手輪流幾番痛擊。老父完全癱軟在地後,張男將手伸入老父衣服口袋內,拿到數百元後離去。

附近民眾看見後報警,警方到場處理,老父拒絕就醫,表示休息就好,翌日老父被發現陳屍隔壁福德祠廁所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