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你的貨」陸軍少校哈女士官竟襲胸

2016/06/07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某陸軍少校訓練官垂涎女士官姿色,除對女士官襲胸,還在辦公室傳LINE「身材很好,靠近並碰觸本官身體」,甚至傳「讓我看看你的貨」等言詞給被害人,新竹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被害女士官指控,去年10月,被少校訓練官叫進部隊作戰辦公室討論訓練細節,當時只有他們2人。她坐下看資料時,坐在一旁的少校突然傳LINE給她「身材很好,靠近並碰觸本官身體」。

她強自鎮定不予理會,少校竟趨近她並伸手去拉她大腿,她嚇得趕緊起身想走,少校竟伸出右手襲胸,她驚懼又氣憤,整個人往後退逃離。

事後女士官又接到少校傳LINE「讓我看看你雄偉的高山」、「讓我看看你的貨」等語,讓她有深受侮辱之感,憤而告訴部隊長官並提告。

少校坦承約女士官討論部隊訓練一事,聲稱沒注意到對方靠近,不慎觸碰到她,但不知是身體哪個部位。至於傳LINE「讓我看看你雄偉的高山」、「讓我看看你的貨」,辯稱「那是開玩笑的」,事後感到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